今天我們談到你,在那個瑣碎的時間裡,
我猶豫著要不要開口,幸好那時候的時機讓我們必須結束那段對話,
之後我們決定不說、不聽,不知道。

其實有些破碎的感覺一直被我存在心裡,
現在想想,或許這一年這麼忙碌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糟糕,
因為那讓我珍惜著你的美好,並且決定這樣保留下去。


我們都作著自私的決定,說著彆腳的藉口,彆扭的談論著未來,
太多太多的我覺得、我以為、我想、我知道,
累積起來的是把自己看得更重,把別人看得更輕。


他說就這樣讓它去,
也許是因為我和他都深知能改變的不會是你,
而我們就在這個情況下改變姿態。


如果幾個月前沒有跟劉先生談到你的事情,
或許現在的我涉入感會比當事人還深也說不定,
還好我在一開始就有所決定,那一晚的談話也讓我更確定我還可以保留住完整的自己。


我不是對誰忽冷忽熱,
而是灑脫的時候太灑脫,豪邁得也很徹底而已。


我也無法承擔誰的未來,我只想抓住我自己的。
讓一切看起來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