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實話傷人,我想那依然會是我唯一想聽的。
你可以選擇告訴我多少,而我卻對於拼湊出原貌毫無選擇。
並且一而再,再而三的,成功的影響了我。


當我一次一次發現事情的真相之後,
我只剩下慶幸與沉默。
慶幸我一直都不是聞雞起舞的人,也作不來興風作浪。
卻對於你那些傷人於無形的,無言以對。


我總是笑笑的帶過,總是以這樣的姿態出現,
就連離開也是,因為我想起好多好多,
為了那些我不得不妥協的無計可施。


但卻重複著,感受,你的視若無睹,
一如我的另一個漩渦一樣,重複旋轉著。


我想聽的是實話,不是片段,也不是片面。

不要再用斬釘截鐵的方式告訴我你的片面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