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8978.JPG

 

照片擺在前面的意義就是要人對號入座。:)

 

你的大學三年,我的大學五年,幾個月後就要這樣結束。
我無法昧著良心說,這一路走來我沒有對你生氣過。
事實上,在前三分之二的日子裡,我會因為你的「眉眉角角」而感到挫折,
一如你面對我突如其來的不願多說總是摸不著頭緒一般。


但日子卻也這樣咻咻咻地過,
而你,就像那一天的慕思比之後,我在藍2上對你說的,
看著你現在的樣子,我覺得很驕傲,
雖然你的成就並不因為我,但我想你也知道我多愛自以為。:)


有些已經過去的事情、過去的情緒,
曾經,我試圖想要開口,但最後因為我的「不願解釋」而作罷,
現在想來,那時候的不說,也是一種溝通,
因為我們總會找到體諒彼此的方式,(還是我又自以為,哈!)


我記得你曾說過,我的文字有溫度,
這讓我「感覺相當良好」。

IMG_3547 (2).JPG 

在2009的最後,有你跟我一起每天數著今日是作戰第N天,
有你和我一起為了聖誕節而不顧一切,
和我一起昏迷在5700一點都不會幫助記憶的記憶床墊上,
一起和我向高山舉目。


總有一天,我們必須分道揚鑣,
也許半年後,也許在你American Dream成真時,
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告訴我:眼眼,你要用力呼吸。

而我,從現在開始,會告訴你,請放肆地,壯大。
你有著難能可貴的執著的小小驕傲,那很值得你驕傲。

 

謝謝你,在每一個我病得說不出話時的叨叨唸唸,
謝謝你,在每一個我突如其來的問你我能不能休息、能不能不開心的時候,
謝謝你,在每一次我燙到舌頭卻依然學不到教訓時,
謝謝你,在每一次知道我在睡覺,會自動幫我通知親朋好友不要吵我,
謝謝你,for everything.

dear 心肝,
也許我成不了巨蟒,但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我一直都會以你為傲,如同你對我極度有信心一般。

  10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