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太過於在乎當初的那個執著,
那個說是風就是雨的肯定,
才會在做了決定之後,漸漸失落。


長時間的忙碌之後,我只記得忙碌,
太多情緒性的故事或者是想法,不在我的生活之中。
累積之後,變成一種疼痛。


一年前的此時此刻,我為了即將出門散步而趕著把班上完,
一年前的此時此刻,我告訴你我想要離開的決定,
一年前的此時此刻,我用肯定的口氣與眼神讓你知道我想走的路,

而你,為那樣的我而感到開心,或許,還有驕傲。


我打開紙袋,裝進那些我曾經以為我必然會用上的文件,
然後,我知道它們將在某一天的下午六點鐘,
跟著垃圾車,離我遠去,不再回頭。


我看著桌上一本本為了當初的決定所千挑萬選的書本,
悵然若失之外,好像某個自己也就這樣消失了。


我還是會說我很好,只是這樣的情緒除了有一天我自己想通,或者找到更好的答案之外,
沒有人能幫得了我,關於這個結。


你知道嗎?
關於那個夢,我真的以為會堅持到最後,
也以為再多的不順我都會讓自己笑著過,就算走得跌跌撞撞,
我還是不想認輸。


卻在那些我無法預期的之後,我再也無法驕傲的說出自己不會被打敗,
只能支支吾吾地說著:我輸了。


耳洞的原因不是因為那些失去,
而是我想提醒自己,永遠記得我所在意的,還有我無法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