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都是自私的樣子,
想著要讓誰難堪,
有些話也不需沉默,一些片段也就不會發生。


事實上,
並不是張開雙手、荷槍實彈才是一種保護,

靜靜的轉身,也是一種方式。


對於知道的,不問,也就不會說。
對於不知道的,不說,也不問。


我喜歡這種方式,
誰也沒有太多包袱,
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也就夠了。


不說不由於想袖手旁觀,
而是那些容不下別人的語句與嘆息,
靜默著的,其實才是一種支持。


我很開心我在事過境遷之後才明白,也還好你選擇不說,
我也沒想要多問。


並不是不明白有一天我又必須去習慣零的生活。
只是我真的不想要失去,
在我明白自己還沒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之前,
我希望失去是自然而然,而不是外力介入。


總有一天,都會成為回憶,你這麼對我說。

那,我可不可以拒絕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