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你這樣就生氣了?

在一個吐得亂七八糟,又睡了一個半小時不太好的覺之後,
我發現,我好像退步了。


早知道,你們就是這樣的人,
一直以來重複著上演的戲碼,也就是這些狗屁倒灶,
而你們似乎樂此不疲。


我不是想要讓自己表現的像是一個毫無家教、蠻不講理的小孩,
我只是覺得你們不值得尊重,
連,放在眼裡,我都不想。


我還是生氣,
卻不是因為你們,
而是你們對那個小小空間裡原本應該存在的寧靜所造成的破壞而不開心。


我只是心疼他們,
窮極一生,卻只能含著眼淚,連訴說的機會都沒有。


我以為,這世界有些公平會存在,
而你們,
顯然是異類。


我不認識你,為什麼要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