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不清這是第幾百次有這種想法,
但我真的很確定,有些人真的會有「小聰明」,
也真的有「小手段」這種事情。

尤其是在女生之間。


雖然也是有人說,女生偶爾有點小聰明跟小手段是可愛的…
如果依照這個想法,我,很確定……
我是女生,但不是可愛的那種。


有時候看著那些情緒或是聽見那些言語、文字,
即使我知道自己會百思不解,但我還是會很想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以前可以自己搞定的事情,怎麼會突然之間「擺不平了」,
還可能要唉聲嘆氣,嚴重一點可能哭得亂七八糟,
除了得了失憶症,忘了自己其實可以做好這件事之外,
笨蛋如我,想不出答案。


其實要當一個聰明的女生並不難,
偏偏我最近常看到女生的小聰明,
唉唷,用錯對象了啊,
還是,
因為我,所以彰顯出你們的柔弱了?


我不是一直都說我是小男生嗎?


1/29,今天一直燒出失敗的光碟,
數量多到我覺得地球哪天毀滅了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