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得出來那樣的文字是想表示關心,
單純的,想分享。
又或者是以一個過來人的姿態,試圖告訴我ㄧ些什麼。


但其實,問題不在於心啊。


我們都在找尋答案,卻百思不得其解,
那種「為什麼是我」的問題,也早就不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了,
更多的,是想現在,想未來, 想很久很久之後的未來。


誰都希望未來可以一直來,即使會有些不愉快或者是不滿,
能一直有個未來,都是件好事。
最怕的是,與終點畫上等號的未來。


那才是最難以承受的。


就算害怕又如何,
只能等待,只剩下等待。


或者是我期待著我有更多更多的幸運,
但這太可遇不可求了。



不可求的,太多太多。

最後會讓人變得貪心、失去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