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瞬間我才發現自己一直在原地,
對於努力還有堅持這件事情上,
好像已經停留了好長一段時間。


當然,我也可以在功敗垂成的這時候選擇放棄,
然後假裝瀟灑的揮揮手說自己一點也不在意,
偏偏丟不起這個臉、也不想不戰而敗。


太明白什麼叫做「說的好聽」,
再加上我真的不喜歡解釋,於是難聽的、不想聽的,
我選擇不說、不想、不問。
反正我記性不好嘛。


人生除了會碰到很多讓人疲憊的事情之外,
大概還有很多的有所謂跟無所謂,
我想不到太好的解題方式,

應該又是第一百零一招,試圖讓自己開心,
起碼開心的時候會有衝勁些,
唉聲嘆氣的倒也不像是我了。


衝勁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