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鼓勵與支持的話都可以被說的輕而易舉,
這個時候我又想起我們總是習慣說:很多事情誰都可以安慰,卻只有自己在體會。
就像這幾個夜晚我聽的那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當故事的主角是我所在乎的人,
有些話說出口是傷人的,不說,又是騙人的,
尤其在那些傷人的話不斷傷了人之後,我真的覺得斷尾求生是一種人生必備技能。

這麼完整的把心交給一個人,以為會被珍惜著,
就算不是雙手緊握,但也會是小心呵護著,
只是那些最後終究只是想像。

故事走到最後,出了差錯的時候,
也許也只能對自己說,面紙多買一點,
然後把自己的手臂練壯一點,學會給自己一個擁抱,
在那之後,再繼續往前走。


了解不要說得輕鬆容易,質疑不要脫口而出,
如果那是你愛的人,為什麼要當敵人對待?


好啦,那些把女性尊嚴放在腳底的女孩兒們,
過了第一天,一切就會開始好轉的。

我相信你們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