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意外的讓你不得不跟我說話,
我一方面想著你大可以任由手機響到天怒人怨,
一方面又覺得接起電話後那種手足無措顯得好可笑……
因為我從未想過,有一天,說話變得這麼難,跟你說話,這麼難。


這條路竟也到了讓我覺得無所適從的地步,
又長又遠的也不再只有這段距離,還有那些情感上的。

當你用盡一切,深信不疑的,一點一滴的消失時,
突然間,放棄比什麼都來得容易,至少,那是一種痛快,
不必想一次痛一次,不會提一次難過一次。


我有多在乎你,就有多難過,
但你卻看不見我,也看不見那些難過,
想說的話怎麼也說不出口,一個月的累積造就了我現在的壞脾氣,
我很清楚這樣發脾氣是不對的,不公平的,
卻怎麼也克制不了那些說出口的,傷人的言語。

所以,我決定到此為止了,
不想再為了這些發脾氣,也許我還會難過,
但我會跟我自己說,眼眼,你可以的。


曾經以為我們不會走到這個情境裡,
可是,它發生了,回不去了,
當我分不清楚是真是假時,其實我不明白,還有哪些是我可以相信的。


當我從你們口中的我是那個一無是處的模樣時,
我真的知道了,知道我相信的是錯的,知道這是一個謊言了。
我以為,這一路我都走得很好,沒有讓任何人擔心,
也相信,我是讓你們驕傲的,
顯然,我不是,那些都是天真的以為,事實上根本就不存在。



我想要一個人,也只想一個人,待在我自己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