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需要說,只是想說。
說完了我就會繼續往前走,因為我沒有退後的餘地。
用說點什麼的方式來發洩,對我來說就像深呼吸之後能得到放鬆,
否則那些堆放在我心中、腦中的,
總有一天會殺死我。


我只是想說,
但我也不強求誰該懂/誰不需要懂,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這麼好相處,沒這麼好了解,沒這麼好安撫,
所以我才需要說,
就算沒有任何回應,我只是需要說。


沉浸在某個情境下,
久了,會不自覺得愈走愈近,近到忘了自己原本的身分,
而那是我所不能接受的樣子,
該做什麼,我很清楚,
而我不說的,不表示我沒有想過,
我只是沒有什麼都說,也覺得什麼都說就顯得繁瑣,

那些我想說的,
只是因為我想說,我必須得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