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時間之內爆炸了兩次,我覺得自己有點懦弱了,
如果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除了面對以及解決問題之外,
我突然理解的是:

你所以為的自己能做的事情,或許很多,但很多是「你以為的」,
而不是真的能作很多事情,
所以必須承認,不能作到的,很多。

或者要有這種領悟之後,才能夠跳脫重複的迴圈,
然後再更勇敢一點。


這個下午我選擇一個人在房間,
看著那些過去我也曾經奔放過的歲月,不停的懷念,
有點遺憾那段日子裡沒有你,
但卻又覺得因為沒有你,所以現在我多了更多的故事可以對你說,
那些故是堆疊出我現在的模樣,或者武裝,
也才讓我能夠在某些情境中表現出異於常人的冷靜。


需要完成的事情還有好多,
但我已經迫不急待地想出去走走,
來吧,大太陽。

DSC08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