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對她說:『我覺得我的家人不愛我』。



『怎麼會?應該是你沒有感覺到吧!』她在信上這麼寫。



一句話可以像空氣一樣輕盈,卻也能捲起驚濤駭浪。



我們之間有著龍蛇馬羊猴雞狗的差異,也許我是不懂你的。



所以你也不懂我、不懂我們。



也許過個三五年,你會懂,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跟女孩說這麼多話,她好可愛。



那種被我看穿心思的羞澀,讓我重新定義女孩。



其實妳什麼都看在眼裡,妳也會說,只是直接了點,也可能多了個快速鍵…



我聽見妳的夢想,同時看見妳的未來…



謝謝妳願意告訴我,妳的困擾和計畫…



是不是因為今天我喝了一罐麥香,所以我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近。



女孩,我會為妳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