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豬:

十九歲的生日,不知道我把祝福寫在這,你會不會覺得很沒誠意。

不過,你的禮物會很快的出現在你面前的。嘻~~



寶貝~~我們認識三年了耶!



三年中,我們之間發生好多好多事情,高一的旗隊,高一的509,高一的9104,

高一的beauty and the beast,還有6/25的we will get there,還有那無緣一起住完的B2

我不是一個輕易會把自己煩什麼說出來的人,你是一個一遇到心煩,便會左右你生活的人

這三年來,我知道我的不說,讓你覺得沉重,不過親愛的,這點我有在改進了

你瞧瞧我現在這副德性,就知道我已經不像以前一樣了。

我變了,當然你也變了,以前我總會擔心你,擔心你找不到空間,找不到自己

擔心你遇到瓶頸就一個人躲起來,不過現在你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總覺得現在的你才真正走出你自己的路,擺脫掉那些我們不想要的過去,

我想,你是快樂的,因為我知道,你會提醒自己,微笑。



在台北的你,依然會記得微笑吧!在嘉義的我,淡水的魚,高雄的老闆,

還有努力在桃園堅強的大鳥,我們都會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學著微笑。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我期待著見面的那一天,期待著出現在我面前,

是一個"超級大美女",不會被大鳥當成帥哥的那種正妹。



生日快樂~~~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隻畜牲....



*祝你開心*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雖然蠟燭是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走過開心 十年

現在 就在燭光 臉靠臉



OH 親愛的請別訝異 時空變換一樣愛你

祝你開心 十年



OH 親愛的請別哭泣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祝你開心 十年



多麼幸運彼此遇見

柴米油鹽才最可貴



每年就這天最特別 祝你開心 十年

歲月是讓人老一點 可是開心 十年

還想和你再手牽手 重溫開心 十年

現在 就讓我抱你 許個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