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用msn跟我心事說開,期盼能夠煩惱不再。

我明白的。

不是不明白你的悶與苦,那種自己深信不疑的某種情感產生變化之後,有多麼讓人難以釋懷。

即使是一點點的些微變化,卻能在心上腐蝕出一道傷口。

我們總愛說:『這就是人生』。

可是我們誰也沒辦法實踐的徹底,於是我們一再告訴自己,距離是由心而生。

如果你只是在尋找我們,我想這一切會簡單的多。



我的小王子,就讓自己過得好一點吧。



淡淡的裝聾裝瞎,只想著怎麼樣讓自己愈來愈好,



因為沒有人能成就你什麼、剝奪你什麼。







如果,我們能跟小王子一樣,小小年紀就遇上不同的人,



或許就不會適應不良。



兩年的不懂沒關係,有五年的跟你培養小默契。





蛋糕不見得要是甜的,



如果有眼淚,



我也會開心你和我分享。





我們都看見你的真心,並且珍惜著。



所以,想我們就好,只要想著我們,你就會有力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