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謝謝最早給我祝福的阿熊,還在逼上唱了歌,



接著要謝謝我親愛的爹,雖然你自以為你是最早傳簡訊給我的,



謝謝花仔們幫我慶生,什麼嘛,還跟我說是溫馨的小茶會,



等到我去紫薇園,好吧,一開始都很正常,後來的水和麵粉....



讓我的十八歲生日又更難忘了,下午還這樣去開行政會報...



再來是要謝謝我親愛的大老闆,你的祝福我收到了,麻煩把海尼根折現給我。^^"



然後是逼上的dale和taco,還寫了信和小卡給我。



接著是我家寶貝寵物魚的pinky,還有某大頭王的銅鑼燒和信,



另外也謝謝青蛙和羊兒的卡片,還有青蛙那禮輕情意重的"生日禮物"~~羽毛 一一"



繼續要謝謝我家小祕豬貢獻他的外套給我,讓我可以穿著外套洗制服,讓我下午



開行政會報的時候沒有太狼狽,



再來還有zaat請客的異人館,小娜娜也作陪,那餐讓我今天一直都是很飽的肚子又



更大了,還有在異人館碰到的國文老師送的幾米書籤,阿通尼的祝福,



繼續是剛剛出現的,



謝謝我親愛的哥哥和阿霞送來的蛋糕,這是我今天切的第二個不小的蛋糕,



還言明要讓我胖,親愛的,我已經夠圓了,一一"



謝謝我們超貼心的廖培培剛剛送來西瓜牛奶一杯,和黑森林蛋糕一個,



這.....啊....會更圓啦...



還有哞的祝福,哪有人丟完水球就下線的啦!



另外也謝謝嬿儒送的提拉米蘇,



還有還有,



謝謝我的好員工關的祝福,我會幫你加薪的,^^"



今天大家都很實際,都送了一堆可以馬上看見"成效"的東西,



小眼很感動,但是因為記性不太好,所以所有我沒有寫到的我就謝在最後



謝謝教官的祝福,謝謝活動組今天的生日快樂,謝謝我家小婉甄的信,



也希望你的感冒快快好,



謝謝麗淑老師的祝福,謝謝絲婷的祝福簡訊,



貼心的小山豬還直接問我要什麼禮物,記得把自己打一個蝴蝶結寄回來給我吧!



小眼的十八歲生日很難忘,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尤其是那群今天讓我很狼狽的,哼哼,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聽說等等回宿舍之後還有一攤,總之就是謝謝大家,



至於那些蛋糕,我們就一起變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