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想要坐在我的小紅沙發上用電腦。



因為這樣我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瞄一下電腦。



於是,歹幾丟安內壞星囉…



筆電旁邊坐了一杯水,然後在我不知道怎麼發生的情況下

水倒了,倒在我的小白身上,於是開始出現打字不順、鍵盤失控、滑鼠滑倒等等狀況…



我是在幹嘛啊?

一定是因為今天的天下第一味刺激到我了,我還以為趙大川要跟雅芳說孩子是他的。

沒想到阿強比女人更了解女人,馬上來了求婚這種招數。

結果這樣的劇情讓我今天轉台轉的很忙,每一台都要看到真的很辛苦。



小白,我以後不會餵你喝水了,我知道你只吃乾糧。



喔,華碩品質,拜託一定要堅若磐石啊!

不要是以卵擊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