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難得我不是因為太熱而起床的早晨。



五點睡,八點起床,不知不覺這種日子過了半個月。



幸好這個早上的天氣很舒服,拉開門簾的瞬間我感覺到這城市還有點光明。



天還蠻藍的,比憂鬱還要藍。



打開冰箱要找冰塊才想起我還有罐鮮奶沒喝…



在我發現林鳳營居然不濃純香之後,還好還有瑞穗在,



不然我的人生該怎麼辦才好?



打開msn發現大家都進入期末考瘋狂的狀態。



我好像格格不入了。



因為,我只有一科期末考,還是類似連連看那種的期末考。



噢,你們加油,這可是第一個清晨呢!



期末考週的第一個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