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因為媽媽打電話來,我跟大姐臨時決定要回家。



回家之前去了趟衣蝶,姊姊穿完耳洞,要去買媽媽的禮物時…



我一轉身,整個人抖了一下,後來…臉色慘白,嘴唇發紫,冷汗直流,也站不住。



後來可以走之後,整個人變得很遲緩,我知道自己變很遲緩,可是我控制不住。



到家之後還是這樣,媽媽還以為是因為我一下子吃了太多營養的東西,身體受不了。



後來發現跟我說話,我反應很慢很慢,才覺得不對勁。



去摘了可以驅邪的草、鹽巴、米讓我擦身體。



過了一段時間…我才變正常。



後來我和姊姊討論這件事情,



應該是我忽然轉身的時候,剛好碰到了正在時空轉換或者剛好經過那裡的靈體吧!



我是聞到一陣香味,然後轉身,然後就開始不對勁…



呼…



這經驗很奇妙,可是又是心悸又是冷汗、嘴唇發紫、臉色蒼白,



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這件事情一定要記下來。



還有不快樂的事情…



休息完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