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58線上,聽著電話那端告訴我的消息。



於是這個夏天的夜晚,我去看了看你。



你依舊是我在病房看見的那個你,穿著成人紙尿片,接著氧氣筒,腿上打點滴的那個你。



現在你已經毋須這些讓你感到不適與害臊的儀器用品,



就只是靜靜地躺在那。



我不清楚裡頭的溫度有多低,但我清楚不平的熱度有多高。



你已經不能再言語,即使在你還有一口呼吸時,對他們而言,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些我們所無法理解的事。



兩束清香可以帶給你一些安慰嗎?



一百零八朵蓮花是不是能讓你走的安穩些?



我沒有辦法在三個小時內為你折滿一百零八朵,但那些我們所完成的,都有著最深的祝福。



好好的走,自此你將無苦厄病痛。



2007/08/28 PM 1:26 97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