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忙,所以回家幫忙了。



看了一下瀏覽人數…它默默的破兩千…



嗯…看來大家都很關心我是不是還順利的呼吸著…



前面一篇文章,說了要任何人都別打電話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看到,還是真的也沒事情找我,總之這幾天,我的手機沒響…



非常的感謝大家的配合。



老實說,是因為碰到了一些問題,想讓自己走的更快,卻忘記肩膀上的負擔…



我的施力臂和現實的抗力臂嚴重的失去平衡…



所以我累、也疲倦。



禮拜四晚上,跟姊姊msn,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



這種累,累到連講話都覺得是負擔,後來有人跟我msn,我變成單音節動物,只會回:嗯、喔。



這是不接電話的原因。









呼…回家幫忙真的超累,不過是身體的累,心是開心的。



下午要回嘉義,我不會帶電腦回宿舍,所以晚上也不會上線,然後明天晚上又要回家…



嘻嘻



好像有人已經回雲林了是吧…



雲林的陽光,很有家的香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