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是知道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道理的。



但那總有個限度。



就像刷卡一樣,刷爆了後果會很可怕,可能選擇木炭、瓦斯、或者是擺爛落跑。



既得利益者看起來似乎是你,但實質上你又好像沒有得到什麼。



頂多就是多了樣東西可以說嘴,或者炫耀。



是不是非得如此才能讓你覺得爭了一口氣、把別人看低了一釐米?



我知道這不是第一次,人是種習慣性動物,照理而言我該習慣了才是。



即使我和你有點距離,但你的臉還是這麼清晰可見,



醜陋的清晰可見。



終於明白教育最大的效益是什麼,起碼會比較懂得對事不對人這道理。



雖然說不見得成正比,但數量而言會多一些。



你總是讓我覺得矛盾,這一刻跟下一秒的你反差可以大到我看了失了魂。



然後又總是讓我覺得哭笑不得,因為你們。



你們掀起的驚濤駭浪,淹沒的就是我們這些即使學會水母漂也無法自救的旱鴨子。



我們也想自私的,但都被你們自私光了。



於是我們只好出來捱槍、捱刀捱劍。



真的是over了點,我親愛的你們。



能不能通通都閉嘴呢?



我突然幻想我能會魔術。



把你們變啞巴的那種魔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