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人的網誌、狀態、甚至是跟我對話的過程中,總是流露甜蜜。



以前不覺得怎麼樣,在這個夏天要結束的當口,我竟然開始覺得無法適應。



好吧!我老實說,是不順眼。



也不知道自己這個心態是從何而來。



或許是自己酸葡萄心理,又或許是我實在是不太相信嘴巴上說愛來愛去就會相守一輩子的天大謊言。



總之我就是會有這樣的O.S:



『呿!真是個傻孩子!』



怎麼這麼機..........................車啊我…



我的老天爺啊!我想我大概是病了,這心理不知道是怎樣。



各位親愛的朋友,請原諒我神經接錯線;又或者是臉腫到自己變神經病了!



我還是希望你們幸福的!



冰又啊~~~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