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說的對,我不該這麼老實的事情說出口。



更或者,我也不該對你說。



因為電話那端的你,聽起來有些難過。



雖然你總說,你不意外,因為你很早就發現了。



雖然我對你說,你還有我。



但那不圓滿的,是嗎?



我們總是在不同的個體看見熟悉的身影,並且用一種近乎哀求的姿態,



渴望著,他們能不要這麼相像。



不同的事情,卻總是有類似的思考與心態。



我知道那很醜陋,你比我更清楚這點。



因為知道你清楚這點,所以我才會,



這麼心疼。



為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