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仔細



心血來潮去柳那晃晃,沒想到有文章提到我。

好孩子,沒想到五百年前跟你說的話,五百年又零一天之後你還記得。

不知道有沒有跟你說過:

妳是個傻女孩。

傻傻的愛一個人,傻傻的對朋友好、傻傻的寶貝著自己的家人。

也會傻傻的生病就是,

每次你感冒我都覺得你快把肺咳出來…



上次跟你說到那些,好像是一年前的事了。

總以為那不會發生,當發生的當下,誰也拿不出主意。

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的感覺,很差、很心碎。

還好,後來當我再度詢問我們的朋友的近況時,

他們已經從生死的關口中走向我們,並且一天比一天,健康著。

也慢慢地進步著,記起了很多人,我想一定也會一直記著他和她的故事。

許瑋倫的事情,我大概可以猜想對你的影響,

總是得等到體會心痛的感覺,才會懂得珍惜。

我們都是這樣,除了祝福她好走之外,我們能作的、該作的,

就是珍惜身邊的人,也珍惜自己。

老套的話一而再、再而三四五六七的說,

但它真的有道理存在。

也許這一秒我們都還能呼吸,還可以笑著取笑彼此當初的青澀…

下一秒,who knows?



其實我也不豁達,能跟你說道理,卻不代表我作到了。

但是,還是認真、爽快的在過著每一天。

我相信你也是。

很少跟你聯絡,卻總會去你的無名看看,當然我也知道你跟徐若瑄合唱…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

柳Ava妳現在閃閃動人,發光發熱…

很驕傲,因為妳是我們的柳兒。



領隊考,我相信妳可以的。

1-4出來的,一定沒有瑕疵品。



噢,我又開始懷念妳的笑聲,還有吃東西的狠勁…

還有妳們全部躲到508,留我一個去處理老鼠的沒良心。

當然還有原地踏步走,喔,喔,喔喔,齊步走…



寶貝,想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