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我都看見了。



也包含那些你沒有說出口的…



這是一種默契,對不?





我知道你的擔心,也聽見你的安慰…



但我想你懂的,



驕傲如我、自信如我,



一切都規劃好之後,才發現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困窘。



這才是我之所以這麼難過的原因。



你的一通電話讓我很溫暖,即使只是短短幾句話。



我想我是低落的,有些頹喪的。



你在msn上說的話,我看見了,



一字一句都讓我放進心底,



我很開心,縱使那些使我如此難過。



但這快樂是因為你。







也許,這段日子你會常常來這,



我擅言詞,卻在這個當下有很多話是說不出口的,



所以,我要跟你說,別太擔心我,



擔心一點點就好。



很想你是真的,誰叫我們總是想見卻見不著?



: )





記得,擔心一點點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