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







妳努力讓自己成熟一點,我努力讓自己單純一點。



妳努力讓自己灑脫一點,我努力讓自己執著一點。



妳讓自己放蕩一點,我卻讓自己收斂一點。



一點一點……



這麼多個一點一點…



於是我明白了我跟妳的不同點。



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















原來我們一直都是在為不同的目的而努力,只是不小心有了交集而已。



只是這個交集並不是我想要的…卻也沒太讓我難以接受就是。



因為這就是人生。



比當歸大條的人蔘。



感謝無名的廣大威力、無所不及。



感謝襖熱的天氣。



感謝窗外自三點就開始的雞啼,我只能說您真內行!



感謝這一夜讓我思考這麼多的回憶。



最後…



感謝手臂上莫名起的疹子痛得讓我睡不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