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我想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匆匆忙忙地下線…真的很不像自己。



只是也許你說得對,我反應過度了點。



被你點破的瞬間,有種難堪的感覺…



不過要去洗澡、唸書也是真的。



過度…



大概吧!不過我是真的誠心恭喜他上大學。



沒有那麼小心眼到去詛咒他…



只是朋友那門檻,我想那不是我所能跨越的。



在我和他結束朋友關係以前,我們最後一個承諾是不再有交集。



如果朋友之間是重視承諾的…



即使現在已經不是朋友,但這承諾是在結束之前,



我想我們都該忠於承諾,畢竟…



現在我和他,誰也承受不起打破承諾的後續,無論好或壞的後續。



而我,也沒有時間或者心思去思考改變或者打破僵局…



所以我祝福他,也自己認定他會祝福我,這樣的感覺剛剛好。



Sorry呀…



我只是還不能這麼坦然,不過請再給我點時間



我相信我會作得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