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明白你在面對在乎的人對你要求公平時的那種無奈和些許的厭煩。



如你所說的,公平,很難對每個人都一樣。



有時候連我們自己個性改變了,不再習慣對別人傾全力的幫助時,也會被說成不公平吧!



可是有時候,我們不是不幫,只是想讓對方嘗試著解決,因為時空的限制,



我們的幫助不能即時,所以我們這樣的改變,其實是在找一個平衡點,平衡我們與他們之間。



我們也不能偉大的說:這麼做是為對方好。



應該說誰有沒有權利說出這種話,怎樣是好?怎樣是壞?



看人、看事情、也看當下的心情。



你說是吧!



你試著拉出距離,而我試著改變姿態,我們其實都變了,



可是我們習慣,也接受,因為除了保護自己,有一些情感,一些人物,也放在我們心裡。



其實很高興,與你有那一段對話,雖然知道你的近況讓你不坦然,可是也知道你的個性,



如果不是那天的情況巧合,我想那些我會一直放在心裡,就像你做的那樣,



把一些情感,一些人物,放在心裡。



或許,我們都是在懷念,懷念過去那段不寂寞的日子,



因為懷念,然而卻又在現在的這個時間點,靜靜的接受寂寞,接受了太多的無可奈何,



所以我們變了,因為世界變空了,空空的世界,也讓你跟我變空空的吧!



我想我們也都在擔心著,不過我們卻誰也不作聲,現在我的想法,跟你是一樣的,



因為我覺得,現在做什麼都是太多;說,也不能改變什麼,



老實說我有種被屏除在外的感覺,就像你跟我說過的那種感覺,不喜歡,不太舒服。



總不能讓我們在那個世界外急的跳腳,然後什麼感覺都差掉了,



地瓜救不了小七不知道有沒有這麼跳腳,應該更跳吧!



親愛的,現在我突然很想買醉,來啊!我們一起去喝酒。



我等等要去拿吸塵器來吸地板上的雞皮疙瘩,我居然這樣叫你,真可怕。



米酒、八八坑道、高梁、XO哪個好啊?



我家這些酒不喝很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