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這種事情真是有效率。



從我躺上診療椅到我拔完牙,前後不到十分鐘。



麻醉很強,讓我回到住的地方之後,一路從一點睡到七點,同時嘴巴沒有知覺。



於是我昨天沒有踏進學校一步。



並且不舒服一整天,晚上七點醒了之後還思緒還在飄邈中。



凌晨一點又睡到早上七點,醒來依舊沒有精神。



雖然我知道從昨天到今天我睡了很多很多。



上電子新聞與網路傳播時,淳羚說我整個人看起來很蒼白。



我也知道自己很沒精神,但嘴巴多了個洞,我還在適應中。



然後,對於那些無謂的猜測與玩笑,我知道玩笑是玩笑,不過我搞不懂為什麼可以演變成這樣。



即使我說了沒有、即使我笑的無奈,終究無法改變你們冠上的種種身分。



一個人說,兩個人說,三個人說…



你們都說,卻沒有聽我怎麼說,就連出言反駁我都覺得是多此一舉。



雖然我真的明白那只是玩笑話,不過總可以為我想個幾秒鐘吧?



再然後,我不明白你突然傳簡訊給我是為了什麼,



我不是很愛傳簡訊,因為我懶,也因為對我而言你不重要,沒有讓我有想跟你傳簡訊分享生活的意願。



也就只是認識而已,別用那種『知我甚深』的口氣對我說話,尤其在我沒有什麼精神的情況下,



我會比較想說干我屁事。



但我沒有,因為我是有教養的女孩。



評鑑委員這樣對我下評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