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習慣一切都安排好、計畫好,這樣才不會亂了套。



但是偶爾來個出乎意料,感覺也不賴。



今天約,明天就碰面的方式,我很喜歡。



因為我一直都在想,每次五千年前就約定了,最後卻很容易就流會。



一如我們三十六億年前就說好要去墾丁,到現在墾丁還在我夢裡。



於是我得到一個數據,對於我們…



老早就約好,成功率大概是50%。



臨時起意約出來,成功機率是80%。



也就是說我們當中存在這一些固定班底,固定當拍咖的班底。



好啊,合歡山賞雪是吧、尋根是吧…



還有回娘家回了四天、帶營隊賺服務時數的…



有人說要背著荊棘來請罪,所以下一次大家就等著看。



還有說要先乾三杯的,我看你先乾三打可能效果也不大,

但是如果你先乾三打是蘋果西打的話,我想效果會比較好也說不定。



最後我得到的結論是,孟大牌真的是好孩子,我跟豬是傻孩子。



剩下三個是死孩子,哼。



生氣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