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懷念起,白衣藍裙的日子,九重葛的桃紅…青春的顏色。



海風原來真的有點鹹,或者,因為有了思念的眼淚,所以鹹?



原來,口湖的風大,原來,我一直想要再度擁有的『陽光的香味』,只有在這片我熟悉的天空才能找到。



原來,熊寶貝的廣告是其來有自,讓衣服像曬過陽光一樣。



親愛的大家…



我這裡的天開始冷了,風漸漸大了,過了穿著T-Shirt就能出門的日子,



雲林的冬天到了。



麥香說:原來我們這麼近。



看到你們的狀態,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各地都起風的日子裡,有人跟我一樣,思念著。



這時候的虎尾,黑砂糖應該準備開始賣布丁燒,賣鴨蛋作成的雞蛋糕的爺爺,一定會覺得生意更好了。



我懷念,雞蛋糕的香味,懷念穿著萬用虎中外套,走路到大華上吳岳國文的日子,下課時間,還會跟青蛙、孟孟孟一起去買魯味;或者,四處宣揚蛙和孟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



豬…妳也記得的,對不對?



我還懷念中廊的大鏡子,懷念六個人的八步踢,懷念即將到來的虎中校慶。



於是,



我想家、想爸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