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遺忘了很多人。



關心我的、惦記著我的,在最近的生活裡,一直都沒有被我想起。



然後我發現…



漸漸的,我也沒有想起你。



也許因為忙碌,也許因為她的文章,所以讓我證實了一些事情,也讓我學著變聰明。



也許妳在等待我加好友,也許你們都在等著看,我到底走出來沒有。



我還是相信,相信時間不能改變什麼,但卻能證明一切。



所以,我證明了,證明我能夠無所謂的談起你和妳。



能夠輕快的打招呼、能夠回應妳的問候,縱使我覺得有些客套。



有些故事,可能是因為死亡而結束。



有些故事,卻是在成長之後才能劃下句點。



故事發生的當下,其實什麼也看不見,只看見眼淚。



我想這次真的是句點了,我相信你有些習慣沒有改變,而我也保留了某些當初的我沒有改變。



這樣…或許我們會留下一部份的我們,一起停留在那個季節裡。



然後…



下一次,我就有勇氣跟你揮揮手、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