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因為這篇網誌



我想我的回應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覺得我也進入這個循環裡。



去地球村"復學"了,拿了雜誌領了卡,原本今天一點要上文法課,但是…



我懶惰了

因為昨天的失眠,所以等我醒來是十二點半。



我的生活,就是在失眠、看電視、發呆。

然後結束一天。



喔,我還會上中央氣象局網站去看看溫度。

該死的寒流,嘉義晚上都不到10度,是怎樣,就是要我在我房間開個營火晚會嗎?



不蘇胡。

當我醒來看到自己可以去四川當熊貓的代言人之後,

我真的覺得一切很誇張,我耶,一向好吃好睡也會有今天!

是因為過去不斷嘲笑失眠的人嗎?

好吧!

我想這叫做報應。

時機到了這樣。



計畫,其實有的,只是計畫好像只是拿來說嘴。

我開心地球村的中級英檢雜誌我還看得懂,這表示我還沒有爛到一個境界。

不過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很快我就徹底墮落了,然後腐爛。

最後身上長出香菇,或者被細菌分解,之類的。



這幾天許瑋倫的新聞,不斷不斷被重播,

其實我覺得這樣對死者一點也不尊重,感覺上媒體是在消費死者。

給人家一點空間,給家屬一點悲傷的權利,有這麼難嗎?

看到中天的記者採訪的畫面,跟後來中天官網的說明啟事,

唉~

我嘆氣了…

我跟孟說,我想記者是全台灣最被看不起的一個行業,

但那是我將來可能會做的。

所以,

我會先去買個保單,意外險那種,

隨時會被打死吧!





最近晚上都會準時收看老天爺啊給我愛的重播。

雖然我早就看過也看完了,

不過這種回味的感覺還不賴。

當然八點檔時段也一定要跟著流行走,

看一下天下第一味,YES!

可是我一點也不忠實,

因為同一時段我還要看美妙人生背叛愛情

看一下可愛的馨菲,回味一下雅梨瑩有多可憐。

實在不是我在說,怎麼一個人可以有這麼多不幸,看戲的時候我都想大喊:



『來吧,雅梨瑩,讓我幫助你,我有廣闊的懷抱!』



九點檔要看宮,申彩靜真的是天兵到一個境界,不過看N次之後我怎麼有種找不到笑點的無助?

十點半就是我的老天爺啊給我愛,具王慕這種男人現實生活應該找不到吧!

子晴也是悲慘到一個境界。

然後十一點還要分神轉台看一下國光幫幫忙,

最近幫幫忙有趕上康熙的感覺,

當然這段期間我也會研究一下湯瑪士,喔!還有天線寶寶。

有時候簡單思考其實也不錯,簡單就是種幸福。



這篇網誌很有洪小魚的感覺,希望我腦子不會像她。

但是…

我腦子掛失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