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嚇死魚跟豬的情緒低落之後,我發現我好像沒有改變。



一樣的不積極,一樣的墮落,要反省的時候,還可以自己說服自己一切都是因為感冒。



如果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空洞,是不是表示已經在退步了呢?



我可以在圖書館靜下心來唸書,以前似乎作不到,但是我卻發現所有我唸的書裡頭,背後似乎都有著某種意義。



無論是為了考試或是其他…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很拼,半年前的我也很拼,但是現在那種傻勁似乎不見了。



是因為沒有目標嗎?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目標很明確,卻又總在實行時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偉大。



我是渺小的,所以才要讓自己進步,我一直都這樣想,可是…心裡默默的出現一句o.s:很遺憾的你做不到。



有點像是上了手術台,醫生才劃了一刀,就說你沒救了那樣的感覺。



最近連網誌都不知道怎麼了,過去的文章和最近的胡言亂語比起來,我想我以前是大文豪…



現在是只會鬼吼鬼叫的神經病…



我也知道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當然時間也是不等人…



那…



我想我慘了…



因為我連起跑的槍聲都沒聽見…



說不定我其實是被起跑槍給誤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