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了些人,又把部分的人放到名單裡頭。


最後我選擇公開,卻又是一種半調子。


有些人並不是不存在,而是另一種考量。


當然也有人從未存在,我看見你在橋上走,但我喜歡在水裡游。


tone不對,也不想哪天來個春風吹又生的斬草不除根。


嘖嘖,我是怕麻煩的。


卻又在某個層面上不在乎,也許你覺得我看見就會有所感。


不過我並不知道我該有什麼反應?


是拉著你的手大喊我錯了,還是雷霆萬鈞的跟你打開窗戶?


我不明白的,對於你的思維。


腰圍很大,但我心眼狹小,裝不下太多,

那裡頭有了總是在死到臨頭才跟我求救的

有事沒事來找我耍耍白目的

回應不留名字被我放話的

五千年看不到一次面的

跟我說走就走就去吃mos的

很可能要去蠻族和番的。

所以沒辦法把屬於你的往心裡去。


我一向坦白。


小時候,國小的校長送我一本書,還不免俗的題了字。


他說:不求善待他人,但求無愧我心。


我認真的跟第三者討論過了,找不到一個我該有所改變的點。


where are your haha point???


找不到你的笑點,當然也看不見你難過的點。


總是會有對你而言重要的人存在著,我不能看見你的明白,你不懂我的了解。


該說是種生態平衡。





mazda3的廣告說,金牛是兼愛的行者。



所以,我會好好思考這點。



說不定,會成為我的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