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都有事情讓我不開心。



有些嚴重點的…是讓我不爽。



你不懂人家整理的辛苦就算了,那是什麼態度?



檔案有毒?沒有word?沒加入家族?



檔案傳給你,你又是什麼口氣?



這麼多人辛辛苦苦找的考題,你是眼睛瞎了?看不出別人多麼辛苦嗎?



那些找題目的人,是義務幫大家找的,坐享其成不感謝就算了,還是這樣的態度?



好,這件事情完了,換你。



向你把我的東西拿回來,東西不是一開始我拿給你的那樣,這已經夠讓我不開心了。



跟你拿的時候問你什麼時候給我,你還跟我說禮拜一……



開什麼玩笑,禮拜二要考試耶!



我不是天才,我也需要念書,我也需要準備,不是整天等著把筆記借你。



這不是我的義務與責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