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夢幻女郎的原聲帶,



音符輕快,合聲美麗的像幅畫。



這是部不如我預期中好看的電影,



但卻是部運鏡極為成功的好電影。







我覺得你像是Effie,



總是可以把自私變得理所當然。



一切失去節奏之後你若無其事的轉身,



然後又在某一個你喜歡的樂章中出現,



告訴我們非你不可。



到底是不是非你莫屬?





可以是leading的人,



也可以support的吧。



而你只想leading,也習慣我們站在support的位置上。



真的,



不是非你不可。









當所有人都看在眼裡的時候,



我以為你會仔細想想的,



but   you   didn't   do  that .



你只是說出你的感覺,卻沒有把我們也考量進去。





我對自己說:



『其實沒這麼嚴重』



卻再也說服不了自己。



長久累積之下,也許就要爆發。



而我,



承擔不起,那些情緒。







默默的在心裡舉了圈與叉,



同時又清楚的意識到,



中間的灰色地帶,



不是可以跨越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