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得知愈來愈多人的消息時,



才發現愈來愈多的不同靜靜的累積著,



然後,變成我們口中的:



你變了。





一個十年過去,誰能不變?



一個十年過去,誰變了?





走的路愈來愈不一樣,自然連一點交集都很難存在。



也許你們懷念什麼,或者以為還能拉近些什麼。



只是,這些什麼早已經沒什麼了。



起碼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你們依然以某種形式存在著,



只是不在我的計畫中。



如果可以,就給個祝福。



對於那些回不去的從前。







我想,我們都會過得一天比一天好。



假設不成,那就以這個為年度計畫。



畢竟,一年之計在於春,



下個春節就這麼計畫吧!





是不同了,我看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