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部日劇(a...應該是日劇)



劇名是:P.S 我很好,俊平



會打這個title是因為我看到了魚在留言板的悄悄話。



之前發的文章好像沒有達到"安撫民心"的效果,



反而讓愈來愈多人擔心我 a...這不是我的初衷啊!



寶貝,我很好,如果真的很不好,哪可能讓你們耳根這麼清靜啊!



生老病死,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像老闆說的這樣囉!



我只是盡我為人晚輩該做、能做的,



其他的,其實沒有你們想的這麼放不開,



話又說回來,就算我們放不開,又能改變什麼呢?



人參,就是比當歸大條啊!





或許在你們看來,我碰到的這些事情,是不好的。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不過這不會影響我什麼,我不會因此偏差。



反而讓我更深刻的體會珍惜與把握。 更重要的是:



健康真的很重要。

so... Don't worry about me.



I'm ok,now and future.



(這篇文章重複PO了好幾次,氣到我了,哼,排版一直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