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想看部電影。

我發現我不適合在看電影或者閱讀前聽別人跟我推薦或者評論電影的好壞。

反而會有某種失落。

就像每個人都跟我說一公升的眼淚有多感人,但我看完之後倒頭就睡。

不過,不得不說命運好好玩這部片真的讓我心平氣和了點。

但是它跟穿著prada的惡魔有點類似。



我想是顧慮太多,就像我跟你說的,想太多做太少,然後又不甘心。

其實到了今天我才慢慢拼湊起昨天我到底想跟你說什麼。

所以昨天那些真的是鬼話連篇,對不起…

那些並不是我真正想說的,我想是我腦袋鈍了,不是你對不上。

我猜想,會不會是摔車之後我連腦子也摔壞了…

嘖,真慘。



如果我有某種不平凡,那也表示我的目標更大更遠,而我只記得對你有期許,卻忘了期許自己。

這只是一段過渡期吧!

我不擅長成為別人擔心的對象,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不過,如果心裡有個目標,向前走就對了。

工作狂之所以狂熱,是因為有熱情,就算只是為了日進斗金這種容易被說成俗氣的目標,我想那也無所謂。



其實只是想對自己負責,因為一開始就是自己選擇的路。

錯了,不怪人。老闆這樣說;小祕豬也這樣對我說。

老闆還說,這樣堅持不是傻氣,是想得比別人多。

我不想要只有想得比別人多,也想作得比別人好,因為我還有一絲絲、一毫毫的一種細菌存在著,驕傲。



我想我快要康復了,因為我可以跟自己好好的說說話。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一部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