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重灌。



電腦的小問題還能解決。



基礎軟體的應用ok。



可是啊可是…



我是隻驢子,所以黔驢技窮啊…



雖然作網頁有錢可以賺,



雖然我知道我有一咪咪的基礎,



但要拿來謀財,我想應該會害了我自己的命。



好啦,其實也因為我懶,我不想要重新去翻書或者去摸dreamweaver那些東西。



一如我打算用photoimapct欺騙自己是一樣的,



雖然後來我覺得Illustrator真是個好東西,還讓我弄得東西成為孟的顯示圖片。



很得意的,其實。



感謝這個上門等著我答應的工作,不過我忍痛說掰掰了。



再有,不是每個人開口我就會願意花上幾個小時幫忙重灌或者解決問題那些。



看交情的。



縱使你以為你跟我有,但我未必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