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的,知道是在說我,只是你否認之後又再承認是說我…讓我有點驚訝。



你的關心,我也知道…一直一直都知道。



感謝放在心裡,這是我的方式,但我沒有想到,你最渴望的是我對你付出的回應…



謝謝你們的關心,而我的無心讓你感到難過,很抱歉。



但是,我並不會改變我自己,一絲一毫都不會,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我不喜歡解釋、不喜歡羈絆、不喜歡被掌控…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的人,看到你的文章,我不想否認我有不快。



對於你而言,你認為走不進我的世界,但對於我而言,我需要的不是有人走進這世界…我打下網誌的心態是,這是我的空間,如果在我的空間我還要顧慮別人是不是能理解,對我而言這一切太沉重。



請別為我擔心,我並沒有過得不好,或許是過去經常生病的樣子讓你覺得我不會照顧好自己,相信我,我會的。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其實很愜意,很輕鬆,我可以不必配合別人的腳步,作我自己,很棒,真的!



我知道這一切的關鍵在於我想不想說,我希望你明白,我不喜歡別人勉強我,即使是我的家人也一樣。



我也是個地域觀念很強的人,一點點的侵略會讓我全面武裝。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拋開對我的關心,好好走自己的路,因為我發現,我的存在似乎讓你把自己的特質掩蓋住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光芒,都會有自己的路,同樣的,每個人也都會有自己該走的路。



你該好好去思考你的未來,有些時候人要自私點,先以自己為出發點。



如果你要問我,上了大學之後的我學會什麼,我會告訴你,上了大學之後,我學會『自私』。



存在於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的自私。



至於社團,過了這麼多年,我也不想去回想當初是因為什麼讓我放棄,但這不代表我遺棄你們。



如果我遺棄,我不會每次回去都會跟陳姐、跟組長談你們。



如果我遺棄,我不會翹課回去當裁判。



如果我遺棄,我的msn跟即時通上不會有你們的存在。



如果我遺棄,我不會在網誌分類裡特地開出一個屬於你們的部分。



如果我遺棄,這篇文章也不會出現。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去作我認為我該作的事情。



這樣的我很自私、很無情、很蠻橫,這些我都承認。



你的文章,讓我困擾了好久好久,但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得作,一直在忙碌、心煩中循環。



今天,我累了,我想要自私一點,從我的出發點來告訴你,我看見了,我看見之後的感受。



我很不開心,真的很不開心,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怎樣才算是作得剛好。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告訴你我的感受而不會傷到你。



如果你看見這篇文章之後,依然傷心,我想我不會感到抱歉,因為我想自私、我想蠻橫。



我也不明白,我只是懶得打簡訊,怎麼能夠引起這後來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想生氣、我想大叫,因為我很久沒有心情不好。



我情緒很糟,所以文字很糟,如果你能明白,我希望你能發光,拋開我的影子,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