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對於唸書還有那麼點本事,兩個小時下來發現自己有了點書卷氣。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境隨心轉,再也沒有人會逼我唸書之後,我才找到埋首書中的快樂。



如此慶幸,慶幸著我能掌握所有的節奏。



當我能夠輕易的說出我不要和我不想之後,少了點責任,多了我渴望已久的簡單和自然。



我不適合和你相處的,直覺這東西,有時候由不得不信,尊重是一種象徵,象徵著你是個怎樣的人。



沒有說破也許是在反應著,在某種程度上你已經讓我視而不見,所以連開口說話都是種累贅。



好吧!那就看看最後我會選擇什麼方式吧!



如果最後被說成小人的是我,我想我會捧腹大笑,發自內心的覺得好笑…



我發誓,我真的君子過了,只不過不怒則不威我發現會讓事情簡單的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想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