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對不起,看了一些東西之後,知道我的行為似乎是對你不利。



抱歉,真的抱歉,因為那是我唯一可以跟你聯絡的管道,而我並沒有考慮太多。



【你】



對不起,遲至現在才跟你聯絡,聽到你有了好消息,很替你高興,在高雄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



你也有了好消息,真棒!



別看輕自己,只要努力,你一定可以作得很好,希望你的高雄新生活順利、平安。





【你】



一口氣花了十萬塊,心裡很是罪惡,請別為我擔心,只要替我打氣,我會挺過去!



【你】



說好不再想起,卻又難以忘記,對不起。



【你】



自己的路自己闖,不要等待別人的同情,那是施捨與贈與,絕不會是你的能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