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彷彿太遠 張學友



手中的舊相片 那是倆個懵懂少年

秋天的陽光閃耀在我們的眼前

楓葉又紅了天陽明山已等你多年 我的朋友



不再的是容顏 懷念的事依舊昨天

電話裡我們想要捉住一些什麼

曾經熱情萬千 如今都已學會收斂

沉默是苦樂酸甜 也是無言 喔!



已經好多年不見 回家的路彷彿太遠

所有的過往雲煙 只留下照片

已經好多年不見 回家的路彷彿太遠

人和物都已改變 什麼是從前



---------------------------------------------------------

有點sad的一首歌,但是,這是大家共同的心聲吧!



不能為大家做些什麼。



所以我幫大家許了個願。



想家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明樺 編曲:胡珂寧



我請了幾天的假 雨下了幾天了吧 隔壁的朋友搬了家

我想起從前的他 我想起白髮媽媽 眼淚不禁掉下



我的心中 有一點害怕 日子在手裡蒸發

昨天那個我 今天還在嗎

踩著同一種步伐 在生活愛情裡掙扎 還不累嗎



喔 想家蹲在屋簷底下 聽著自己 一句一句心裡的話

啊 喔 想家 世界在雨傘下

不如就這樣吧 我打幾通電話 明天再出發



-------------------------------------------------





想家

作詞:陳樂融 作曲:王力宏



朋友們 你想我嗎 我在遠方流浪

天很藍 花也芬芳 心裡卻徬徨

有多少 熟悉臉龐 深藏在我胸膛

歡樂時光 在你身旁 曾與你大聲歌唱

想家 想找個地方 能感覺到溫暖

想家 想找個地方 能趕走所有孤單

想家 想找人分享 旅途所有夢想

想家 想找出希望 在風雨以後不斷的成長



-------------------------------------------------



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要花多少時間找到對的情人,對的朋友?



有些人終其一生的尋尋覓覓,卻是一輩子的孤單。



而我,何其幸運,認識你們。



緣份,緣份。



我希望我們有緣有份。



友情的緣,沒有界線也沒有期限。



今天晚上兩光家族的DJ小眼,



在風聲和卡農的音樂聲中,為我的寶貝們許下一個願望:



人生旅途上的夢想,生命中的希望,不管能不能到達,都能讓我們成長。



天天快樂這個願望太不實際,願望都實現也太過鄉愿。



成長之後,才能為自己找到快樂的,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