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一則新聞:



韓國首爾旅館大火,兩名台灣旅客一死一重傷。



這兩名旅客是姑嫂,小姑命喪火場,嫂嫂則是在韓國醫院的加護病房。



但前天嫂嫂也宣告不治。



http://www.babyhome.com.tw/KeepWalking



這是罹難者家屬的網頁。



-----------------------------------------------------------------------------------



生命的未知數,永遠都是無解的吧!



這幾天,二姐回家,看到四叔公的臉色,懷疑他的身體出了問題。



本身有肝指數過高、糖尿病、高血壓等病史的四叔公,現在的黃疸非常嚴重。



黃疸,出現在有這樣病史的人身上,



意味著病人可能出現肝硬化,甚至是CA。



護理上的所說的CA就是大家一定學過的一個單字:



CANCER,癌症。



我又突然想到祖奶奶,想到跟祖奶奶相繼離開我的堂叔公,把我放在手心疼的堂叔公。



一樣是死於CA,兩個令我不捨與心疼的長輩。



之前的文章,有悼念他們的,現在,是思念。



昨天,眼爸找我一起去奶奶墳上,二姐、弟、妹也跟著去。



爸會找我去的原因,是因為回家的這幾天,我跟他說,好久沒去看看奶奶。



十三個年頭過去,我依然想念她。



如果,當初她想開一點,會不會,就不選擇自殺了呢?



或者,她真的能夠放開那些?



離開我們之後,她的心,釋懷了嗎?



生命是一個過程,



可悲的是:它不能重來;可喜的是,它不需要重來。



這是"童夢奇緣"的一段話。



不能重來的生命,可悲或者可喜,全看自己怎麼忖度吧!



這幾天,有點灰。



暗暗的,好像,要下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