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明白的,真的。



比起你們,我更明白到底何謂如願的機會。



自私而任性的我,並不想聽到你們的安慰,只是想靜靜的,有點思考的空間。



然而你們的安慰,是出自於想要點醒我,這讓我覺得殘忍。



如果最後我的夢碎,那麼,現在讓我好好作個不會成真的美夢,好嗎?



我知道的,我真的知道…



我知道你們愛我,不想看到我沉默,但那種扯出笑容,輕輕的說:沒關係。這樣的動作,我無法完成。



我很努力的在讓自己接受,也很努力的在讓自己適應…



了然於心的事實,說過一次便已足夠,一再一再的強調,好不了。



至於你們,我不願意接電話、打電話的原因在於你們總是把事情想得太容易,把失敗看得像是十惡不赦。



把門檻看成是取決成就的關鍵,我不會說好聽的詞令,對的和錯的,我就是老老實實的說。



並不會因為血親而有任何改變,所以我不耐,因為你們的不懂。



這樣的我或許有些怨懟,我原本不打算這樣的,只是你們的行為和反應,讓我只想一直沉默,不願多說。



這是一個無眠的夜,看到天亮的我,這個白天應該也不會再像過去幾天那樣睡著,這樣,是失眠吧!



剩下沒幾天了,讓我將白日夢,從頭到尾,徹徹底底的夢完吧!



因為只有我,才有這個作夢的權利。



請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