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關於結果,並不是好消息。



等待,會讓人白了頭。



交叉查榜之後,發現結果更是低…



我依然會等待,這是我剩下的權利與選擇。



我很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好的壞的,都謝謝有你們,陪我走過過去一年的日子。



我想承認:現在的我情緒十分糟糕。



因為這樣的情緒,讓我很容易在言語中傷人而不自知。



因為這樣的情緒,讓我很容易自怨自艾。



只是…我也需要一點時間,來安慰自己。



所以…親愛的你們、親愛的朋友,我想讓自己空白一段時間。



安慰的話也好、責備的話也好,現在的我,是聽不進去的。



給我一點空白,或許心情會好得快。



我期待與你們見面,但這些,都別再提…



文字也好、語言也好…



關於這一年來的結果,我想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